順豐會計師事務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7:30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343號.
本所會計師17歲開始步入社會,進入各行各業學習,例如:傢俱業、紡織業、營造工程等,但在工作的過程中,感覺知識不敷使用,因此決定重拾書本,到商學院學習管理與會計並且考取會計師證照。因此當上會計師後,對於臺灣的中、小型企業型態瞭解的比未曾進入社會歷練的人深入,對於生產流程、行銷方法、營運管理的認識也比一般未經實務操作演練過的人較懂得與管理階層人員溝通協調及修正,也深知製造作業中的生死門與管理重點,能知悉中、小型企業的稅務與財務搭配性,瞭解臺灣中小企業常在稅務上,因稅法、公司法及相關法規的規範與會計學上多有不一致,使得一般會計人員與老闆傷透腦筋,且被稅務局糾正、補稅或罰鍰,實屬冤枉,因此經由本所會計師輔導過的廠家、公司皆能突破競爭、績效成長,稅務也能順心安穩。

台中南屯工商登記,台中南屯記帳服務,台中南屯稅務申報,台中南屯財務簽證,台中南屯稅務簽證,台中南屯資本簽證,台中南屯行政救濟,台中南屯法令諮詢,台中南屯財務顧問,台中南屯企業管理輔導,台中南屯節稅規劃,台中南屯稅務諮詢,台中南屯記帳報稅,台中會計師事務所,台中南屯會計帳務處理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