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勝防災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17:30
  •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35號
本公司本著從事消防是一種良心事業,為了提升公共安全、維護消防設備正常運作,在火災發生之初,立即發揮作用,達到有效控制火源,使災害損失降至最低。火災雖然可怕,但是可以預防的,只要大家用心維護防範,加上完善的消防安全設備,火災將不再是我們生活中的夢魘。
本公司全體同仁都秉持一顆熱誠努力的心,用我們的雙手去開創自己的未來,以品質為首要目標,以服務為首要條件,已達到各業主需求為原則,給我們機會,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 我們有最專業的技術,替消防安全設備做把關維護。
※ 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消防做最有利的規劃,以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 減少公共場所災害之發生,以降低業主成本。

我們做事認真、技術專精、收費合理實在、絕不欺瞞業主!
給我們一次機會相信您會滿意我們的服務!

消防設備安裝,消防器材買賣,消防工程施工,消防預算編列,消防規劃設計,消防圖審,消防會勘,消防改善,消防申報,消防保養,滅火器換藥,台南市消防,台南市水電,LED燈,消防排煙工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