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9之1號
永福不動產成立於民國90年3月,是由一群在不動產仲介服務8~20年的資深工作者,在考慮到未來不動產仲介服務,必須擁有:國家考試合格、專業認證的不動產經紀人員,提供完整有效的市場資訊、以及完全透明的交易流程、合法且負責任的服務,而共同成立的不動產仲介經紀公司。
於過去,我們所仲介的標的有:名宅、別墅、土地、中古屋、新成屋、辦公室、廠房…更有餘屋代理銷售、連鎖系統的通路開發案等。不論為何種標的之交易,我們的觀念是,在不動產的交易過程中,我們是重要的執行者,必須提供:正確有效的資訊、讓消費者做決定,也就是說永福不動產是一個以資訊導向的服務性組織,而永福的每一位成員,都以成為提供消費者,有關不動產仲介買賣、租賃、估價、稅務…等,相關服務之執行者為工作使命。
永福不動產更是以顧客第一、員工第二、公司永續為方向,提供一個安全、價高、快速、簡易的不動產交易服務,達成顧客滿意、員工福氣、公司永續的永福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傳真:02-23211112

大安區房屋買賣,大安區房屋租賃,大安區房屋不動產,大安區仲介,大安區房仲,大安區房屋仲介,不動產仲介買賣,不動產仲介租賃,不動產仲介估價,不動產仲介稅務,台北房仲,台北市房仲,台北不動產,台北市房屋仲介,大安不動產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