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吉貝香榭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 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188之2號
澎湖吉貝香榭民宿提供:澎湖民宿,吉貝民宿,澎湖住宿,吉貝住宿,澎湖海景房,澎湖套裝行程,澎湖船票代訂,澎湖浮淺,澎湖香榭民宿,澎湖花火節住宿,吉貝島民宿,吉貝島水上活動代訂,澎湖夜釣小管代訂,澎湖包船海釣,澎湖訂房,吉貝嶼─這座因坐擁綿延沙嘴而美麗的沙灘之島,黃色的沙灘綿延數千公尺,是世界難得一見的沙嘴地形。

來到香榭民宿,您可以擁有更精緻而舒適的住宿服務!全新落成的吉貝香榭民宿,坐落於吉貝嶼的黃金地段,最熱鬧的市集、吉貝沙嘴便在鄰近,散個步就可以到達,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擁有全澎湖唯一的石滬執照,是我們的私房景點,讓來到香榭民宿的遊客更多一份驚喜;頂級的民宿設施、和善親切的民宿主人,將為您的小島假期留下更浪漫而深刻的旅行回憶~

吉貝的夜晚有著不ㄧ樣的寧靜,望著星空,遠離塵囂,聽著海浪聲入眠,是來到吉貝最大的享受,島上有玄武岩地形及傳統的澎湖漁村風光,也有一條長達700公尺餘的金黃色沙灘綿延海際,而著名的吉貝海上樂園即建在這條黃金海岸之上,吉貝嶼為澎湖夏日渡假的熱門據點,吉貝沙尾由西崁山向東南方延伸,盡頭因受海流影響而形成深入海中的沙嘴。

澎湖民宿,澎湖吉貝民宿,澎湖住宿,吉貝住宿,澎湖海景房,澎湖套裝行程,澎湖船票代訂,澎湖浮淺,澎湖香榭民宿,澎湖花火節住宿,澎湖自由行住宿,吉貝島水上活動代訂,澎湖夜釣小管代訂,澎湖包船海釣,澎湖訂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木屋民宿
木屋民宿

木屋民宿

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2鄰通

愛麗詩會館
愛麗詩會館

愛麗詩會館

澎湖縣白沙鄉港子村20-5號

情定北海岸
情定北海岸

情定北海岸

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189-8號

侯鳥潮間帶民宿
侯鳥潮間帶民宿

侯鳥潮間帶民宿

澎湖縣白沙鄉城前村34-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