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占卜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3:00-21:30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2樓之3.
陳雲老師自民國80年就開始研究心理、靈性及潛意識...這20多年來所潛心學習的靈氣、氣功、紫微斗數、易經、塔羅牌、占星、催眠、前世今生、神經語言學...等靈性療癒課程,在學習研究的過程中,讓我深深體會到可以幫助個案好友找到自己的生命能量並穿越自己內在的高低起伏!陪伴個案好友走出迷惘,並協助做出正確的抉擇。
前來 "心光占卜" 命理靈性諮商的個案在人生的經歷過程中多少會遇到不同程度的失落、挫折、恐懼、不安,心中累積不少負面能量如驚恐、 徬徨、迷惘、缺乏安全感、沒有自信、莫名的無助、害怕被遺棄的不安!
有時需要一位能懂得自己內心的人,有人可以帶領自己走出困境及陰霾之中!能引導自己釋放心中的負面能量,並可以幫助自己處裡內在進行療癒,讓自己的心靈更為強大力量有能力創造未來嶄新的人生。
"心光占卜" 命理靈性諮商有陣容實力強大團隊的老師們,
歡迎您的預約: 0958-665585 Line: lotus665585

塔羅,靈占,卜卦,紫微斗數,占卜,手面相,生命靈數,催眠前世今生,催眠回溯療癒,元辰宮,靈氣,家族排列,藝術治療,算命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郭証銂─靈氣占卜工作坊
郭証銂─靈氣占卜工作坊

郭証銂─靈氣占卜工作坊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2樓-8B

五玄堂命學處
五玄堂命學處

五玄堂命學處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44巷11號1樓

洋蔥占星占卜。催眠與心理諮詢
洋蔥占星占卜。催眠與心理諮詢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