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烘培名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3:00
  • 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一段77號.
好消息!!亞信推出馬卡龍年節禮盒特價一盒只要兩百喔~~歡迎訂購!

位在花蓮吉安鄉的亞信麵包,是在地人知悉的30年老店;現提供店內招牌品項宅配,服務更多外地顧客。
亞信烘焙名店負責人李永楠改良傳統馬卡龍的形狀,首創出長條形正宗台灣口味,台灣亞信馬卡龍就此誕生!鎮店招牌「亞信馬卡龍」平均日銷4000多份,更創下知名團購網站銷售日冠軍、周冠軍與月冠軍的三冠王紀錄。
★榮獲台灣百大名店˙台灣烘焙口碑
★榮獲全球名品獎˙台灣特色烘焙西點:
全球名品獎殊榮˙亞信烘焙特色商品:
‧台灣馬卡龍〈原味〉
‧台灣馬卡龍〈草莓〉
‧台灣馬卡龍〈咖啡〉
亞信馬卡龍有多種口味,原味、咖啡和草莓獨受青睞,「微酥的外皮裹上糖衣,咬下去瞬間香氣噴出,和著奶油的口感相當綿密細緻」西點屑沾滿了客人嘴角,這是亞信馬卡龍的口感魅力。
‧奶油酥條〈原味〉
‧奶油酥條〈蒜香〉
花蓮人氣伴手禮奶油酥條,口感酥脆奶甜香,有原味、香蒜起司口味可選擇,下午茶時刻三五好友相聚,越吃越ㄕㄨㄚˋ嘴,越聊越過癮!

馬卡龍 奶油酥條 蛋糕,人氣名店 花蓮 必吃美食,花蓮推薦 花蓮必買 伴手禮,人氣團購美食 伴手禮,部落客推薦 台灣馬卡龍,花東旅遊 小點心 下午茶,人氣下午茶 上班族最愛,亞信烘培坊 節慶商品,母親節 父親節 七夕 生日蛋糕,婚禮小物 大黑松小倆口 喜餅,超人氣美食 超人氣推薦,百大名店 特色點心 中式大餅,西式禮餅 蛋糕餐盒 點心餐盒,團體訂購 公司開會 派對慶生,公司活動 學校慶祝 必買推薦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鳥羽花香
鳥羽花香

鳥羽花香

花蓮縣吉安鄉吉興路二段71-2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