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緯電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7:30
  • 新北市土城區中興路7-1號.
固緯電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主要生產電子測試儀器,是台灣創立最早且最具規模之專業電子測試儀器大廠。
固緯創業團隊開創以電源供應器起家,以量測技術為核心,專注精密電子量測儀器研發,並開創國人自製電子測試儀器的先河,開發出國內第一台液晶數位式示波器,也是台灣唯一有能力產製數位示波器及頻譜分析儀的廠商!
固緯電子從單一系列電源供應器的產品研究開發到多元化產品之專業研發、代理、行銷,成為台灣規模最大,產品最齊全之專業電子儀器製造廠,除了提供了國內產業界及學術教育更優質、更經濟實惠的量測解決方案外,也在全球量測儀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數位儲存示波器,掌上型示波器,頻譜分析儀,EMI測試器,任意波產生器,直流電源供應器,交流電源供應器,直流電子負載,萬用數字電表,LCR測試儀,安規耐壓測試器,絕緣電阻測試器,接地阻抗測試器,恆溫恆濕測試設,冷熱衝擊測試設備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