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模型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3樓
經營理念
本公司成立於1981年3月,係以製造各種塑膠、鋁鎂合金等材料樣品模型以及設計暫用模具、快速模具為主,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製作經驗。我們秉持一貫理念,以最優能的技術,最先進的設備(巨資購進高精密、高速度3次元CNC銑床、PC硬體及各式軟體.) 我們一直持續的擴充增強設備,以期能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客戶。製作模型本著先鋒公司一向之宗旨:
1. 品質保證。2. 如期交貨。3. 產品保密。4. 價格合理
由於我們的堅持與努力,使先鋒模型股份有限公司之客戶層由國內市場,拓展至中國、歐美、新加坡、日本、澳洲等地,製作陣容也廣伸至擁有專任之工業設計師(Industrial Design) 及機構設計師 (Mechanical Design),3D列印技術.使先鋒模型股份有限公司走向多元化之目標。

產品模型,3D列印,塑膠模型,鎂,鋁,不鏽鋼金屬模型,樣品模型,暫用模具,板金雷射成型,雷雕,網版印刷,金屬加工,ID外觀設計,機構設計,3D雷射燒結模型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文化石
文化石

文化石

新北市新莊區銘德街49巷2弄1號

詮濬不動產弘昊建設
詮濬不動產弘昊建設

詮濬不動產弘昊建設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68號二樓

呈荃企業有限公司
呈荃企業有限公司

呈荃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527巷46號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三達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