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佛教禮儀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22號
楊子佛教禮儀為落實、推動正信佛教殯葬禮儀暨提倡禮儀環保觀念,以『佛教的信仰,現代人的立場』推動『慎終追遠,冥陽兩利』的佛化奠禮。

在簡化、惜福、培福的原則下,完成隆重、肅穆、整齊、祥和而又莊嚴的佛事。希望佛教團體及有心人士,共同來響應推動正信的佛化奠禮,因要淨化人心、淨化社會,必須先從淨化禮儀開始。

楊子公司以護持、弘揚佛法的心,鼓勵家屬於七七四十九天後,仍能親近佛法、並種下菩提善根,且投入義工義行,奉獻一己之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見到家屬們,人人法喜充滿,福慧雙修,是我們最大的滿足。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佛法是這麼好、知道的人卻那麼的少,被誤解卻又是那麼多。』

我們有感於此即發願成立楊子有限公司,提供正信的佛教觀念與具體的方法,讓家屬們轉悲傷為祝福,一起來為往生者祈福。以期達到生者安心,往生者得利的目的,是我們成立的緣起。

台北市佛教禮儀,新北市殯葬禮儀,台中市佛教生命禮儀,彰化南投佛化奠禮,高雄佛教葬儀,法鼓山植存樹葬,慈濟追思會,佛光山告別式,福智佛教葬禮,純佛教儀式,追思音樂會,評鑑優良禮儀公司,佛教葬儀社,臨終關懷佛事規劃,佛化禮儀殯葬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