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馨到府坐月子

未認證 | 編輯
2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週六,週日:00:00-00:00
  • 高雄市鳳山區中崙2路
迎接新生命是令人喜悅卻也是辛苦的事情
準媽媽們挺了10個月的肚子,辛苦的產下了可愛的愛情結晶後,也該是好好對待自己的時候了。
《昱馨到府坐月子》體恤媽媽們的辛勞,提供到府服務!讓您在熟悉的環境裡享受到最貼心的照顧,引進最新健康理念,規劃完善的月子配套措施,依照個人體質規劃出最適合的坐月子方式,準媽媽可依照自己的預算和需求選擇適合的服務。
如何把月子做好,讓產婦調理體質更健康、容易恢復身材、比產前更美豔動人更添韻味是我們要為您做的事。
專人一對一服務,打理家事、全心調養身體;寶寶一對一呵護,以同理心、
耐心全方位細心對待價格實在、專業服務!請立即來電洽詢。

LINE ID : me0apple2008

月子媽媽,嬰兒沐浴,綁腹帶,到府做月子,產後瘦身餐,家事服務,產婦束腹帶協助,母乳指導,乳房按摩,育兒指導,新生兒照顧,餐點料理,月子餐,新生兒照顧,產後基本處理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