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國際音樂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28巷1弄4-5號B1
律動國際音樂有限公司所設計的演出活躍於國內外各式演出場合,崑崙錶、Sisley、Audi、Suntory等知名時尚品牌的產品發表會,台北聽奧、新光、花旗、遠傳等各式國際展覽與國際演討會晚宴,以及各地藝文&音樂季邀約演出。多年的演出與活動設計經驗讓律動國際音樂培養出對音樂的專業素養與豐沛的資源整合管理能力,近年更積極且多元的與各式藝術工作者合作,共同激盪出一次次令人驚艷的演出。
律動國際音樂專屬婚宴演出品牌-囍動婚禮,透過十多年、上千場的現場音樂演出與規劃經驗,替您量身打造一場浪漫動人的音樂饗宴。 從婚禮曲目推薦、進場音樂設計到婚宴活動現場伴奏,囍動婚禮樂團絕對不只是您現場音樂演出的首選,更是婚宴策劃時陪伴您的最佳音樂顧問。

婚禮表演,婚禮樂團,商業活動演出,尾牙表演,爵士樂團,流行樂團,活動音效師,獨奏樂手,爵士大樂團,水晶音樂,I-Band,管弦樂團,活動企劃,錄音製作,大型活動表演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