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浥禮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923號
為提升殯葬服務,本公司不惜鉅資打造一個可以進行尊貴助唸、禮佛、禱告及追思禮拜的園區,並且提供民眾替往生親友溫馨送別的最好場所。

殯葬管理條例頒布實施後,政府已對喪葬事宜訂定周詳的規範。未來禮儀師、禮生等都必須由有專業證照的人士來執行。有鑑於此本園區特別規劃教室、會議室供內部人員教育訓練使用,並要求現場實習,以培養優秀禮儀人才為目標,提供民眾優質的服務品質。

怡和會館佔地廣大,計有禮廳、獨立停柩間/安靈室、冰存區、淨身室、靈位祭拜區、骨灰暫厝區等建築,分佈於寬廣的園區內。靜謐莊嚴的建築加上庭園造景,塑造優雅的環境,徹底改變過去對殯儀館刻板印象。本園區竭誠歡迎社會各界賢達賜教,以提升本公司更精緻化的品質,齊為提升殯葬文化努力。

桃園禮儀社,殯葬,生命禮儀,殯葬禮儀,禮儀社,生命禮儀,喪葬諮詢,告別式佈置,塔位服務,靈骨塔,罐頭塔,殯葬用品,入殮出殯,靈堂佈置,骨灰罈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北區百凰生命禮儀殯葬服務
北區百凰生命禮儀殯葬服務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