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德協犬舍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3:00-19:00
  • 屏東縣長治鄉德協村德新路85—4號
✨屏東特寵業字第271號
♥我是一位四年級生,孩童時期台灣犬是唯一記憶深刻的玩伴,也由此結下一輩子的情緣。
♥民國75年起台灣掀起一波對本土犬種復育的重視,從那時起我們便投入於這場有意義的台灣犬復育工程,一路走來熱情、興趣始終如一。近10年來黃色系與花色系台灣犬更是本舍復育重點,也得到眾多犬友的認同與掌聲。飼育台灣犬我們不光是以當寵物為前提,我們是以一場台灣原生犬復育運動為目標。

✨Line ID:0917179925

服務項目:台灣犬,屏東台灣土狗,屏東柴犬,屏東迷你杜賓,台灣原生犬,台北台灣土狗,桃園台灣土狗,台中台灣土狗,新竹台灣土狗,屏東犬舍,土狗犬種,台灣土狗幼犬買賣,屏東短毛臘腸狗,土狗幼犬賣,土狗幼犬

台灣犬,台灣土狗,土狗,黃色台灣土狗,花色台灣土狗,屏東台灣土狗,台北台灣犬土狗,桃園台灣犬土狗,新竹台灣犬土狗,台中台灣犬土狗,土狗犬種,台灣土狗幼犬買賣,土狗幼犬,台灣原生犬,台灣犬犬舍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