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興抓漏修繕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20:00
  •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0-4號
現在市面上抓漏的方式很多,自稱以高科技設備抓漏的公司滿街是,但光用儀器設備來抓漏是不夠用的,因為水會在孔縫中到處流,漏水不會只出現在漏水處或邊縁附近,且建築物的結構不同,所以漏水情形是百百種。如果客戶只靠儀器設備來評判會不會抓漏,就很容易被騙了。 但只靠出水處很難精確判斷漏水的地方,抓漏師傅若經驗不足常會用錯誤的抓漏工程,造成抓漏時挖錯地方,使得房屋再度受損及工程延誤。 專業的抓漏師傅是依多年的抓漏經驗,搭配各種精密抓漏儀器輔助做出彙整及分析,準確找出漏水處,就算儀器監測不到,還是可以靠土木學識及細微的觀察來評斷漏水所產生的水痕、壁癌等跡象。所以抓漏師傅會先記錄客戶敍述的漏水問題並配合觀察、假設、試驗等方法找到正確的漏水原因及地方,這就是順利興抓漏師傅很厲害及專業的地方。

房子住久了難免會有瓦片碎裂、移位或裂縫而造成漏水的狀況。專業的「抓漏師傅」和土水師傅不同,先找到正確漏水的原因,才能一次將漏水的問題修復。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

丞樂防水抓漏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62巷6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