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小吃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04:00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內
在南京東路五段巷內的這家東引小吃店除了著名的小菜之外,也有各種麵食、湯品可以選擇,不過因為身處在菜市場用餐環境較為克難,所以午餐時間看起來外帶的客人比較多,也有些人就是專程來買滷味的喔!

菜單價目表,滷味的價格沒有寫在上面,在攤子上自己挑選給老闆結帳,麵食類的選擇性還蠻多的,從基本款的陽春麵40元、到最貴的牛肉麵大碗110元,還有豬腳麵、榨菜肉絲麵、蛋花麵、餛飩麵以及多種乾麵。

攤子上的各種滷味小菜可以自己挑選,有海帶、豆乾、豬皮、花干、蘿蔔、雞腸、豬腳等選擇相當多。

小攤的座位除了店旁的露天桌椅,還有室內的座位區。

東引小吃店: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內,電話0987 234 406,營業時間:11:00–04:00

滷味,麵食,松山麵館,松山小吃店,黑白切,宵夜,台北美食,小吃店,松山小吃,牛肉麵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台北888好吃平價麵線
台北888好吃平價麵線
步司研茶飲
步司研茶飲

步司研茶飲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25號

侏儸紀 - 醬汁魷魚、啤酒螺專賣店(原羅記醬之坊)
侏儸紀 - 醬汁魷魚、啤酒螺專賣店(原羅記醬之坊)
東發號
東發號

東發號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