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刺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3:00-23:00
  • 嘉義市東區立仁路339號
紋身師 曾昱傑
嘉義市民生南路107號

嘉義有一位刺青師傅,3月底參加德國國際紋身大賽,打敗300多位來自30多個國家的好手,拿下全身組的第一名,成了台灣之光.他得獎作品前後花了一年半才刺成,模特兒身上80%都有紋身,正面取材代表西藏的七眼度母,而背部則是天師鍾馗。

25歲的許弘興全身80%皮膚上都刺了青,前方這代表西藏文化的七眼度母,構圖雖然繁複,但更看得出精緻細膩,而背後刺的則是具有東方神話色彩的天師鍾馗,就是這樣一身讓人驚艷的紋身,讓刺青師傅曾昱傑3月底遠征德國時,打敗世界300多位好手,拿下全身組冠軍。

模特兒信任刺青師,沒有因為痛半途而廢,但成功更大的關鍵,是曾昱傑勤練不輟,從在豬皮上練習開始,到現在即使技巧純熟了,每天還是要持續練習20、30分鐘以上,儘管棲身嘉義市,卻能讓台灣的刺青技巧揚名國際,現在還有不少女性也愛上刺青,也想在身上增添色彩,因為刺青已經逐漸從黑社會印記,轉變為紋身藝術。

服務項目:嘉義刺青,嘉義紋身,嘉義刺青工作室,紋身藝術,彩繪刺青,彩繪紋身,刺青設計,紋身設計,刺青藝術,紋身藝術,繪圖設計,日式刺青,半甲刺清,台中刺青,台中紋身

嘉義刺青,嘉義紋身,嘉義刺青工作室,紋身藝術,彩繪刺青,彩繪紋身,刺青設計,紋身設計,刺青藝術,繪圖設計,紋身藝術,日式刺青,半甲刺清,台中刺青,台中紋身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潔思米藝術美甲殿堂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