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ara不凋花工作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3弄3號1樓
在台灣我們稱「Preserved Flower」為「不凋花」。「不凋花」大致上可保存3~4年,就如中文的名字一樣,它是不會凋謝的花,但是顏色會慢慢變淺變淡。
Preserved Flower「不凋花」的魅力,是在於它從鮮花開始所做的加工〈Arrange〉範圍非常廣泛,不僅是桌上擺飾及新娘捧花…等,甚至可稱之為藝術的作品。
除了可以長時間保存及不需要經過水的處理...等之外,在寄送時也比一般鮮花更為來的輕穎、方便。
現在日本使用「不凋花」的插花教室或是網路拍賣…等的SOHO買賣是非常盛行的,我們期望在台灣擴大 Preserved Flower「不凋花」的領域,本會〈Ange不凋花藝術會〉現著手成立可以取得Ange不凋花藝術會發行的資格認證的相關課程,讓初學者也能夠一起聽講授課,從基礎開始到新娘捧花等,使用各家不同品牌的不凋花製作作品。
不凋花不同於鮮花的地方,在於它可以配合您的步調、想法進行創意製作。因為不凋花不需做吸水的動作,作業時也不需要有很大的空間,因此對SOHO業者或是網路拍賣業者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販售商品。

婚禮花藝佈置,蘭花教學,永生花教學,新娘捧花設計,花冠花環設計,台北花藝教學,台北乾燥花課程,盆景佈置設計,藝術盆栽設計,創意花籃,節慶花藝,創意花束,情人節花束,畢業花束,人造花仿真花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M Studio美學教學
M Studio美學教學

M Studio美學教學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13樓之12

花綻芯花藝設計坊
花綻芯花藝設計坊

花綻芯花藝設計坊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3號2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