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工程行

未認證 | 編輯
  • 台北市北投區崗山路19號
連絡三元工程行:
陳正奇 0937-022-700 國家核發營建防水証號:174000455
黃凱倫 0986-079-020
《我們最大的成就,來自於您的信賴,為了您信賴,我們只有做的更好》

我們的承諾:

1‧不論遠近,皆由國家認証的合格防水技士,免費到府上勘察、估價。

2‧每個案件,均在簽約後,依報價單上所附工程施作流程,逐項施作,絕不發生為趕進度而偷工,為省材料而減料之事項,每場均由合格防水技士在場監工或施作。

3‧工程完成後,均由專人為您負責後續保固期內所有事項,且呈上保固書,絕不讓您成為工程保固孤兒,當您有問題時,只要一通電話,雖無法立即到場,但絕對會跟您先約好時間,到府了解處理。

4‧您的家就是我的家,我們的專業施作團隊,皆有這樣的心態,必竟買間房子不容易,許多人都是辛苦大半輩子才換來一間屬於自己的家,自己的家只會想要它更好,更舒適,不會想要它更髒更舊,所以我們的團隊皆會做到,施工前的完善防護,施工中的品質控管,施工後的環境清潔。

防水抓漏,室內翻修,壁癌處理,頂樓防水工程,抓漏止水,浴廁防水施作,北投抓漏,外牆防水,舊屋翻新,鐵皮屋隔熱工程,高低壓灌注,結構補強,地下室止漏,裂縫補強,房屋漏水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