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龍頭當歸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2鄰龍頭18-4號
民宿從建築物形式、庭園造景、燈光配置到內部裝潢完全自己設計,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夢幻城堡﹗
室內四面玻璃環抱,與大自然僅只0.8公分的距離,房間及浴室皆可縱情仰望星空、欣賞嘉南平原及山景。舊館有三間房間(二樓為一間經濟雙人房、兩間經濟四人房);新館〝聚樂第〞二樓有七間不同主題的房間,是打開風格之門的奢華捷徑。房間以日本源氏物語五十四章的章名命名,將日本風流人士的「香合」文學遊戲演化成尋房配對模式,找不到符號是進了房門的。
若紫(印尼峇里島風)
夕霧(時尚紐約混搭地中海風)
夕顏(日本古民宅日本古民宅)
松風(現代簡約中國風)
初音(伊斯蘭風)
朝顏(後現代台灣鄉土風)
薄雲(泰式南洋風)
餐飲服務:
日本一泊二食;當歸懷石料理︰
晚餐:日式無煙燒烤(主菜為厚片雪花和牛或松阪豬)及關東風壽喜燒(或天香回味養生鍋)。
*鍋物料理種類由當歸民宿決定;蔬菜類為現地無污染野生或早餐:真田丸奶油黃金餐包套餐。
自行料理︰當歸民宿亦有專業廚房設施,享受親自掌廚樂趣者,酌收清潔費。
夜宴特殊料理︰另外也採預訂方式提供日本北海道空運來台活鱈場帝王蟹、波士頓龍蝦、黑鮪魚、近江松阪牛…等特殊料理。

阿里山特色民宿,阿里山日初民宿,阿里山彩霞民宿,阿里山夕陽民宿,阿里山夜景民宿,阿里山雲海民宿,阿里山旅遊民宿,阿里山住宿,阿里山合法民宿,阿里山專車景點接送,阿里山包車旅遊,奮起湖旅遊包車,嘉義阿里山民宿,阿里山景觀民宿,阿里山奮起湖民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番路鄉居民宿
番路鄉居民宿

番路鄉居民宿

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平畑39號

阿里山明心園襌静渡假茶莊住宿
阿里山明心園襌静渡假茶莊住宿
阿里山民宿-山水院民宿
阿里山民宿-山水院民宿
岩仔腳休閒露營區
岩仔腳休閒露營區

岩仔腳休閒露營區

嘉義縣番路鄉民和村3鄰岩仔腳16之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