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民家住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17號3樓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愛兒民家住宿,舒適典雅的裝潢、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讓出門在外的旅客,仍舊感受到家的溫暖。我們希望提供來台灣的旅客一個短期居住像家一樣舒服、溫馨,價格也親切的短期住所。(一年租要押金)

距離橘線頂溪捷運站很近,步行約13分鐘,交通非常方便,鄰近頂溪捷運站和樂華夜市,往返大台北地區交通相當便捷,並且價格合理,無論是出差、洽公或至新北市觀光旅遊,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愛兒民家住宿共有12房間,大小風格皆不同,為出門在外的您,打造旅途歇腳處最優質的享受。乾淨與衛生、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加上平易近人的消費價位,絕對是愛兒民家住宿的最大特色。

喜歡旅遊,走遍世界各地的我們,在世界的角落都有我們旅遊的痕跡於是我們興起了想要提供旅客一個住所的念頭~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也希望您來這裡也當這裡是自己的家。

硬體設備:內含wifi無線網路&第四台, 電視冰箱冷氣,高級的室內裝潢,通過安檢的消防設備。

背包客棧住宿,房間短期出租,學生住宿,月租套房,半年租套房,季租套房,台北精緻套房,新北市平價住宿,大台北住宿,台北捷運站附近住宿,頂溪捷運站住宿,樂華夜市住宿,永和住宿,大台北旅遊住宿,短期出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