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泰水凝膠世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日:09:00-17:00
  •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23巷116號
全國唯一以水凝膠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虹泰水凝膠世界】帶您看、聽、聞、嚐、觸摸你不知道的水凝膠新奇體驗

虹泰水凝膠世界分為水凝膠知識館與戶外水凝膠公仔花園,全區依節能減碳與環保概念設計建造,對於大家似曾相識的水凝膠,以芳香館、熱療館、電療館、健康館、醫美館......等七大主題館介紹有關水凝膠有趣的科學體驗與保健生活知識,並提供水凝膠應用的醫療器材、保健器材與醫美保養體驗與產品販售,由觀光導覽中分享正確的醫學保健常識。
為了讓訪客更了解水凝膠以及水凝膠在醫療健康與生活美妝上的百變運用,館方特別設計了超過20項體驗活動與設施,在七大主題館內讓訪客親自動手體驗,讓平面的科學知識活起來,是最適合親子三代全家同遊,及各級學校戶外教學的最佳學習場所。
1.看見:醫療用水凝膠與水凝膠芳香公仔製程。
2.聽見:導覽員與影片解說。
3.觸摸:熱的體驗、電的體驗、水凝膠芳香公仔DIY、水凝膠保養品DIY......等。
4.聞香:聞香訓練體驗,分辦不同的香味,並自己動手做芳香公仔。
5.品嚐:品嚐由精油萃取室萃取的香茅純露所製成的香茅茶。

觀光工廠,校外教學,親子學習,科學體驗,醫療器材,保健器材,醫美保養,水凝膠芳香公仔,醫用水凝膠,冷熱敷墊,電療器,禮贈品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十鼓文化村
十鼓文化村

十鼓文化村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二路326號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亞力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台南市仁德區一甲村忠義一街38巷26號

嘉年華親子堡
嘉年華親子堡

嘉年華親子堡

台南市仁德區仁愛1211號

快樂小熊遊戲室
快樂小熊遊戲室

快樂小熊遊戲室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2F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