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生休閒植物學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09:00-13:00
  • 嘉義縣梅山鄉永興村九芎坑54之60號
順生始終秉持將中國千年的醫藥智慧發揚光大,致力於各種中草藥的研究、保存及推廣,不僅有中醫診所,還有植物園保存多種藥用植物,更為了確保自家產品品質,設立工廠投資生產設備,以避免代工廠有偷工減料或以劣等材料偷天換日的疑慮,保障所有消費者權益。
順生草藥工廠產品有抗癌保健茶包類、無毒養生藥膳包類、健康美顏沐浴包類等等,皆選用上等中草藥,絕不為求成本而犧牲品質,更不會為了求賣相而添加,只求真正天然,真正養生,真正照顧國人健康!
工廠也提供代工,如果您有類似產品,需要代工、包裝,或是對養生保健有興趣,想批發、零購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健康抗癌,天然無毒,養生藥膳,茶包代工,批發,零售,美顏沐浴,台灣特有,牛樟芝,牛樟木,中醫診療,觀光工廠,度假山莊,休閒植物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