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POL科諾柏木地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615號1樓
SWISS KRNO集團總部位於瑞士盧塞恩,是世界領先的木質材料製造商。該公司在室內設計、地板和建築材料領域提供廣泛的產品。SWISS KRNO集團在上一財年的銷售額超過20億瑞士法郎。該集團在全球十個生產基地擁有約5,000名員工。SWISS KRNO集團的八家國有公司在瑞士、法國、德國、波蘭、匈牙利、烏克蘭、俄羅斯和美國開展業務,為120多個國家的客户提供產品。

50多年來,這家家族企業一直代表著最高質量的產品和出色的性價比。作為木質材料專家,SWISS KRONO集團了解其客戶的需求,因此能夠滿足全球專業零售商、加工商、規劃師和最終用戶的要求。對於大部分產品,所有生產步驟均由SWISS KRONO集團執行,從選擇合適的木材到精加工。因此,在全球範圍內保證了品牌名稱下的一致質量。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展億 地板家
展億 地板家

展億 地板家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483之1號

kronopol科諾柏強化環保木地板(台中展示中心)
kronopol科諾柏強化環保木地板(台中展示中心)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