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檬茶飲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4:00
  •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339號
《清檬茶飲》好喝、營養、健康 新生代茶飲
營業時間:每日8時-24時。
本店主打香檸系列飲品
飲料的比例都是我們自己的配方精心調配
衛生無虞 都有定期檢驗
不使用外國進口劣質茶葉
主打產品的優點:
扁實檸檬(Citrus depressa Hayata) 俗稱『台灣香檬』,老一輩都叫它『山柑仔』,扁扁小小的果實,早期發現於台灣東部和日本沖繩,在台灣七年的復育栽種,香檬為沖繩長壽村住民日常生活常用的食材,經日本醫學界及學術界研究證實香檬具有特殊的機能性成分對健康的幫助

香檬95%以上的特殊成份都在果皮上,香檬鮮果透過大型壓汁機所產生的原汁成份。除了豐富的綜合維生素C ,特有的川陳皮素、橘皮素等植物類黃酮,是其它柑橘類植物所沒有的。將機能性成份含量檢測川陳皮素含量高達318毫克約原汁的10倍!另外香檬獨具的辛佛林,與綜合維生素C搭配,這正是窈窕美麗的關鍵。

飲料店加盟,創業開店,台南茶飲,連鎖茶飲,南飲料店,台南飲料外送,連鎖加盟,台南連鎖茶飲店,手搖飲料,台南鍋燒意麵,茶葉批發,找茶,冷泡茶,複合式茶飲,天然茶飲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夏林海鮮碳燒
夏林海鮮碳燒

夏林海鮮碳燒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之22號

涇岱腸衣有限公司
涇岱腸衣有限公司

涇岱腸衣有限公司

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845巷2號

懷德咖啡蔬食坊
懷德咖啡蔬食坊
上好包子坊
上好包子坊

上好包子坊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34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