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起重工程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961巷35號
營業項目:機械設備搬運.木箱包裝.氣墊車運輸.吊裝工程承攬.無塵室氣墊搬運
信宏起重工程有限公司創建於民國85年,具有專業的工程團隊、優質的運輸車隊、完備的起重工具,並在全省各地區(台塑、南電、華通、欣興、敬鵬、佳能、燿華、同欣、明基、日月光、宏瀨、均豪、景碩、福懋、旭硝子、日通、日電、大福、和鑫、綠陽等)創造堅強的工程實績。
信宏工程團隊多年來不斷地培育專業技術人才,遴選業界優秀的管理菁英,從搬運路線的規劃、起重、吊掛、組裝、定位等作業,都必須訂定細部的標準作業流程(SOP),透過工程現場實際的會勘,了解客戶的需求及工作環境可能的危害因素,針對不同的作業項目(裝箱、起重、吊裝等),在施工前必先邀集相關的作業人員召開工具箱會議,擬定嚴謹的工法、調配專業的技術人力、運用適當的起重機具及備妥相關安全措施等。施工若遇客訴工安事故,即依(安全衛生守則)緊急應變處理流程妥善面對與解決,完工後即召開工作檢討會,研議未來類案工程之具體矯正及預防措施,唯有不斷地提升搬運規劃標準,才能滿足客戶的要求,達到施工安全、有效率與高服務品質的目標。

雲林縣斗六市科工八路45號
台南市新市區大社里大社588號

設備搬運,無塵室精密設備搬運,精密設備搬運,設備裝箱,木箱包裝,整廠搬遷,氣墊車運輸,氣墊移機,超高運輸,超寬運輸,精密設備運輸,吊車,堆高機,吊裝工程,精密設備吊裝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