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道行保利龍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 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231巷142號
本榮道行,設立於1980年,幾經搬遷、皆以榮道行為名。生產保立龍,以建築業用造形保力龍為大宗,一般別墅用的花樣保力龍,榮道行皆生產。

其次為包裝保力龍,大多用在保鮮的保力龍,建材隔熱也是用保力龍為首選,榮道保力龍以環保理念經營,發泡性的保力龍,只佔體積不耗材料,大約95%的空氣更節省能源。

榮道行的建築造形,用保力龍既美觀又節省,木材的砍伐以及人工成本的節省都做出貢獻。
可依客戶規格 => 裁張、製袋、沖型、粘合、加工、平板切割、電腦造型切割、CNC成型、鋁模成型、免用模具成型
並且有保利龍回收處理、EPE回收處理,從設計、生產、製作到回收,讓您無後顧之憂!!

保麗龍,穩熱板,舒美布,氣泡布,EPE,氣泡袋,舒美袋,珍珠棉,穩樂板,穩涼板,輕質板,PS板,泡棉,發泡板,泡泡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