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清旗袍禮服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12:00-20:00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6號1樓
旗袍 有五千年服裝歷史 演變成近代服裝 更是走出近代史繁華的服裝 媲美世界各大國 與歐式禮服 日式和服 韓式韓服 齊名國際禮服 更是中華人民服裝代表 現代旗袍特徵為:立領;收腰; 盤扣;腿部兩側開衩。可以有袖或無袖。下擺最長不遮蓋腳面,最高在膝上(部份旗袍可只蓋著下體)。旗袍在各個年代開叉的高低和女性想表現性感無關,只因為潮流而變高變低,目前香港,台灣和大陸地區流行開高叉。
旗袍展現蓬勃的生機和迷人的魅力。旗袍簡潔明朗的線條、豐富多姿的款式、質地輕柔的面料,襯托出風流女性的優雅、柔美、典雅、嫵媚
民國文化的象徵 女性高貴的代表融入在國際間有者特殊身分 ,總伴隨著她們的旗袍照,例如宋美齡、阮玲玉、張愛玲、林徽音、蕭紅等。
漢清旗袍陳老師傅更是傳承了上海老師傅的精神 在發揚的時候融入在晴光商圈著名婚紗街中 在繁華的婚紗街中 保留國際華人的傳統 更是在西方婚紗界展現
跟者西方時尚舞台時尚大師 時裝設計 展現旗袍的傳統與服裝的創意 保留與創新共存 更是優美展現女性身姿 讓腿線條更優美細長 。

台北旗袍出租,台北旗袍訂做,旗袍體驗,台北旗袍店,台北旗袍修改,台北婚紗禮服,台北鳳仙裝,繡禾服,長袍馬褂,唐裝太極裝,功夫裝,台北團體制服訂做,尾牙禮服出租,春酒禮服出租,台北婚宴包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小熊十字繡鑽石畫
小熊十字繡鑽石畫

小熊十字繡鑽石畫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巷3號七樓

Star candy小舖
Star candy小舖

Star candy小舖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62巷117號7樓

OG品牌故事
OG品牌故事

OG品牌故事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6號8樓之6

百酒鋪
百酒鋪

百酒鋪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巷3弄15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