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薑母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6:00-03:00
  •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72之2號
霸味薑母鴨-冷冷冬天最佳禦寒美食
本店薑母鴨使用飼養120天,正值青壯年的大公鴨入鍋,滋補功效及又甜又有彈性的肉質,是美味饕客的首選,採用甘蔗熬底湯頭,堅持不加味精、糖等調味料,天然的甜味使湯頭甜中帶甘,對身體無負擔,健康滋補,起鍋前再加入老薑熬煮的湯汁。
麻油拌麵線-店裡超人氣的麻油拌麵線,麻油加上紅蔥頭的香氣,伴著細Q的麵線,也是老饕的最愛,另外本店的鴨肝、凍豆腐、高麗菜、豆皮、鴨腸、鴨肉丸、豬血糕、金針菇....等,不但新鮮而且份量十足,是一定不可少的配料喔!!!
松隆店: 02-2763-1101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82號
中和店: 02-3234-3887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72之2號
營業時間:中和店:16點到凌晨3點 松隆店:16點到凌晨2點

台北宵夜美食,中和薑母鴨,信義區薑母鴨,冬令進補,進補禦寒,聚餐餐廳,好吃薑母鴨,信義區餐廳,中和餐廳,信義區宵夜,中和宵夜,信義區美食,中和美食,禦寒進補,立冬進補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吃惑無國界料理
吃惑無國界料理
義料達人(南勢角店)
義料達人(南勢角店)
G博士黃金炸物
G博士黃金炸物

G博士黃金炸物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67-5號

HOLIN COFFEE歐臨咖啡
HOLIN COFFEE歐臨咖啡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