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翔事業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19:00
  • 新北市新莊區長青街21號1樓
本公司成立於1984年,從事汽車百貨精品銷售與安裝,在1993年開始生產汽車電動窗簾,擁有美國、大陸、台灣等多國專利,銷售各廠牌的汽車後電動窗簾,外銷世界各國及國內各大車廠,各大汽車百貨等。

隨著現代科技突飛猛進,造就出人類的文明,現代人生活講求效率、便利、品味、安全等。所以為了提供給有需要的使用者,我們開發出新型DIY專利商品”遙控窗簾” 它具備了豪華、安全、.實用、經濟等優點,又可自行DIY,而且又是台灣製造的台灣精品,我們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來服務消費者。

根據報紙報導一則發生在基隆地區,有一位三歲孩童.在家扯玩窗簾拉繩不慎將拉繩纏繞頸部導致窒息,其母發現時男童已陷入昏迷、心跳停止,所幸送醫急救撿回一條命,專家建議家中有孩童的家長,為了孩童的安全.應改採拉桿或電動式窗簾。

市面上有一種電動式窗簾,必需要測量尺寸並由專業人員施工,而且價格昂貴,一個窗型電動窗簾少說也要一萬五到兩萬元不等,對於這樣昂貴的東西,豈是我們一般上班族所能承受的了,所以本公司特地研發、生產,高品質又經濟實惠的優質家用遙控窗簾,讓一般大眾多能享受提高生活品質的遙控電動窗簾。

家用電動窗簾,電動後遮陽簾,防盜系列,大燈,霧燈類,門檻踏板,隔熱板,改裝導流板 ,保桿類,渡落罩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大揚機車材料行
大揚機車材料行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