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石碇馬告香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11:00-18:30;週六,週日:09:00-18:30
  • 新北市石碇區潭邊里下橫坪8鄰6號
挽起衣袖賣起小吃的許世宏,曾經做到企業副總,卻因派駐大陸,必須身兼數職,又得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才毅然回鄉。在家人支持下,開發過許多美食,歷經野薑花粽熱賣,雪隧通車而收入慘跌,卻仍不屈不撓,意外研發出創意美食「馬告香腸」,創造出「香傳千萬里」的石碇人氣美食 。

不論做什麼事業,許世宏都搏感情,用生命在付出。七年來,許世宏親自上陣,灌製出品質穩定的新鮮香腸,獲得單車族、學生、遊客口耳相傳,單一商品的五種口味:桂花香腸、馬告香腸、泡菜香腸、墨魚香腸、高粱酒香腸,各自號召饕客粉絲,絡釋於途。

選定石碇黑毛大豬,因採熱餿餵食腥味少的特性,精選後腿肉調配肥瘦比例,幾經摸索香腸的製成與口味研發,堅持以最符合養生原則的天然腸衣灌製,不添加化學香料,醃漬過程新鮮天然,保有彈牙的肉質與微量的油脂,創造出絕不乾澀的口感,口味更是獨到。

石碇馬告山豬肉香腸 ,石碇伴手禮,石碇小吃,石碇特產,宅配美食,桂花香腸,馬告香腸,鹹豬肉,高梁酒香腸,野當歸香腸,墨魚香腸,泡菜香腸,香腸,香腸禮盒,石碇香腸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