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統帥芋冰城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高雄市甲仙區文化路52號
高雄甲仙統帥芋冰城創立於民國60年,提供甲仙特產,甲仙名產,甲仙伴手禮,中秋禮盒宅配,芋頭酥香蕉酥,芋頭蛋捲,甲仙芋頭冰,芋酥條芋頭糕,高雄甲仙老店,甲仙小吃,甲仙冰店,甲仙芋仔冰枝仔冰,甲仙美食,休閒零食宅配,甲仙手工芋冰,是聞名高雄甲仙的老字號品牌,現已傳承第二代,是年節送禮推薦伴手禮,87年榮獲消費者協會全國消費最高榮譽金牌獎、92年榮獲經濟部GSP優良商店認證,並獲邀台灣各大電視媒體蒞臨採訪。

紫芋酥-裡頭包裹著核桃搭配香濃的芋香,讓口感充滿著更多的驚奇,香氣和口觸都讓人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白芋酥-統帥最新產品,除了外觀和紫芋酥不同之外,最重要的是軟綿的芋頭餡內,增加了麻糬使口感更加豐富。
芋酥條-多年來已開發相當多的芋頭週邊產品,像芋酥條就相當受歡迎,它的口味相當多元,像是甜、鹹、辣、海苔、香蒜、芥末等口味都相當受到喜愛。
冰淇淋-芋頭、香蕉、南瓜、百香果共有四種口味
古早味枝仔冰-芋頭、鳳梨、梅子、花生、紅豆共有五種口味

【交通指南】國道10號終點站下來後,左轉往內門的方向→遇旗甲路(台21線)右轉,往甲仙的方向直開→進入甲仙市區後,左手方即可抵達。(中正路交叉口)

甲仙特產,甲仙名產,甲仙伴手禮,中秋禮盒宅配,芋頭酥香蕉酥,芋頭蛋捲,甲仙芋頭冰,芋酥條芋頭糕,高雄甲仙老店,甲仙小吃,甲仙冰店,甲仙芋仔冰枝仔冰,甲仙美食,休閒零食宅配,甲仙手工芋冰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世茂薑工廠
世茂薑工廠

世茂薑工廠

高雄市甲仙區大田里仁愛路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