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信水電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18:00
  • 苗栗縣竹南鎮中英里保安林16鄰121號1樓
佳信水電行老闆擁有水電工程經驗共二十餘年,因為佳信水電行秉持「服務至上、專業施工」的經營理念,所以顧客都給予極大的好評和肯定,更是在地人所推薦的專業水電工程行。
佳信提供到府丈量、平面規劃及估價,價格合理公道,不偷工減料,對於工作秉持專業與用心是我們堅持不變的經營理念。

佳信水電行為苗栗、新竹地區之專業水電土木工程行,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在苗栗、新竹地區深獲廣大客戶的信賴與好評,除了感謝既有客戶對我們的支持外,我們將繼續以『客戶最滿意』與『價錢最公道』之永續經營理念服務更多的客戶。

若您府上、公司、工廠或單位等有任何水電與土木工程的需求時希望您跟我們聯繫,我們不希望客戶花冤枉錢與寶貴的時間,請您放心的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幫您服務『全方位的規劃』與『最專業的服務』,對我們而言工程不論大小佳信水電行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間房子和客戶!

為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品質,到府丈量、平面規劃及估價,佳信會收取基本的車馬費用,如有合作車馬費用會從工程款項扣除。

室內設計,照明燈飾,房屋修繕,裝潢配線,油漆工程,水塔清洗,水電維修,裝潢配線,頭份水電行,竹南水電行,裝潢設計,室內修繕,居家裝潢,衛浴燈飾,廠房配電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大埔水電行
大埔水電行

大埔水電行

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1023號

金益電料行
金益電料行

金益電料行

苗栗縣竹南鎮國豐路43號

久大廚具水電行
久大廚具水電行

久大廚具水電行

苗栗縣竹南鎮自由街9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