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氏防水抓漏工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178巷8號
高雄涂氏防水抓漏工程提供高雄防水工程,高雄抓漏止水,高雄防水抓漏,高雄滲水漏水處理,高雄裝璜翻修,高雄油漆工程,高雄房屋增建,高雄舊屋翻修,高雄頂樓防熱處理,高雄壁癌處理,高雄室內裝修,高雄裂縫補強,高雄油漆粉刷,高雄外牆拉皮,高雄浴廁翻修,本公司專業團隊已有數10年以上之專業防水抓漏工程經驗,高度的服務熱忱,並不斷創新學習新的工法,不墨守成規停滯技術腳步,達成日益漸新之目標

◆ 針對每位客戶都為您設計完整之施工規劃
∥施工完畢將附上(保固書及施工圖檔)
∥於大雨過後或雨季來臨時不定期幫業主復堪施工部位是否完全修繕
◆ 服務項目包括
∥居家露臺、陽臺、浴廁、窗框
∥外牆、樓層交接縫、壁癌處理
∥大樓地下室、地基底板、電梯機坑、RC水池
∥房屋增建改造翻修、室內裝潢油漆

我們注重施工前後之環境保護及清潔,顛覆民眾對傳統業者施工必定髒亂的印象。
無論是初堪或施工期間進入室內一定穿戴鞋套維持家居清潔,於施工完畢後也必定會將施工區域徹底清潔!
減輕業主清潔善後的辛勞,提供給客戶一個完美、舒適、安全的環境!
聯絡資訊:涂國寬先生 0938-123-453 涂國輝先生 0986-938-068

高雄防水工程,高雄抓漏止水,高雄防水抓漏,高雄滲水漏水處理,高雄裝璜翻修,高雄油漆工程,高雄房屋增建,高雄舊屋翻修,高雄頂樓防熱處理,高雄壁癌處理,高雄室內裝修,高雄裂縫補強,高雄油漆粉刷,高雄外牆拉皮,高雄浴廁翻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