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19:00
  •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南庄橄欖樹是一家充滿著藝術、巧思,且像「家」一樣溫馨的民宿,有著如童話般的咖啡廳紫屋、地中海風格的民宿,座落於頗有層次感的地形裡,穿梭其中,彷彿置身於小迷宮似的,讓您不經易的發現到 --- 多種裝飾藝術的巧思與驚奇!

咖啡廳裡充滿著溫馨自然風的擺設與佈置,手作的家具、雜貨、彩繪與拼貼,讓人留戀忘返。迴廊間、步道旁,就像開放式的展示空間,混搭的布置創造出許多意想不到的情境,美式、日式、法式鄉村風的裝飾藝術營造出屬於橄欖樹的獨特風格。可愛的綠色植栽讓戶外充滿著生機,同時,它也扮演著撫慰人們心靈的導師,其中,三隻可愛的店貓,更以優雅的慵懶姿態示範了「慢活」的生活美學。

在橄欖樹,看得到主人的用心;感受得到溫暖親切的氛圍;品嚐得到豐富美味的餐點,在這兒,可好好的當一天山中遊子,親近自然,也能體會人生的美好呢!

南庄民宿、南庄住宿、南庄親子民宿、南庄觀光民宿、南庄景點民宿、南庄特色民宿、南庄旅遊民宿、南庄觀景民宿、南庄推薦民宿、苗栗推薦民宿、南庄二日遊、油桐花季旅遊民宿、南庄包棟民宿、南庄小木屋民宿、南庄三天兩夜

南庄民宿,南庄住宿,南庄親子民宿,南庄觀光民宿,南庄景點民宿,南庄特色民宿,南庄旅遊民宿,南庄觀景民宿,南庄二日遊,油桐花季旅遊民宿,南庄包棟民宿,南庄小木屋民宿,南庄三天兩夜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天堂鳥民宿
天堂鳥民宿

天堂鳥民宿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東江98號

百合山莊
百合山莊

百合山莊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17鄰50號

南庒橄欖樹咖啡民宿
南庒橄欖樹咖啡民宿

南庒橄欖樹咖啡民宿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9鄰42份7-6號

山行寄野民宿
山行寄野民宿

山行寄野民宿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