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武陵尚品果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7:00-20:00
  • 台中市和平區中興路二段53之19號
在壯麗的山林間 體驗現場摘果的樂趣
本園入場不需費用,摘果皆以稱重計加。

尚品果園具備高山氣候條件,加上農場主人的用心栽培,種植出來的水果個個又脆又甜,香氣濃郁。

農場主人林浴沂表示,佔地約5公頃的果園,為了讓水果吃起來更香甜,因此都是用牛奶加優酪乳等有機肥。

除了美味的水果可以品嘗,1976年台灣發展休閒農業時,中興大學在此地廣種二葉松等針葉木,另外規劃了數條林間步道;除了品嘗美味果實外,還可在高聳的林木間健行,吸收芬多精,讓旅遊樂趣更加分。

本園區位於武陵,灌溉水源來自山脈所湧出純淨水源,加上園長林浴沂老仙角三十幾年的豐富經驗,並不斷學習改良,漸漸捨棄傳統農法,努力朝向有機農法的目標前進,栽培出更優質更安全的蔬菜、水果給大家享用

水果生產期
6~8月 黃金蜜李、水蜜桃
10~12月 蜜梨、蜜蘋果
11~1月  雪梨

禮盒大量訂購.請電話預購喔~感謝大家支持與愛護.

黃金蜜李,水蜜桃,蜜梨,蜜蘋果,雪梨,高山水果,梨山水果,武陵水果,梨山武陵水果禮盒,梨山果園,梨山武陵果園採果,梨山武陵伴手禮,梨山武陵年節禮盒,梨山武陵探病禮盒,梨山武陵體驗現場摘果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林道48K

武陵農場七家灣溪賞楓
武陵農場七家灣溪賞楓

武陵農場七家灣溪賞楓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6號

武陵國民賓館
武陵國民賓館

武陵國民賓館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