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益安溫室蘆筍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雲林縣土庫鎮馬光厝東平里新生街24號1樓
用心耕種愛土地 有益身體保健康 心安食在心益安

小時候的土庫鎮最具有特色的農作物「白蘆筍」,有特色、好吃又養生,可是現在沒人敢種,因為種白蘆筍沒辦法機械化,全靠人工採收。

「心益安溫室蘆筍園」的溫室屬於早期未改良舊款,高度比較低,夏季溫度驚人,非常悶熱。三分地溫室由媽媽、大嫂、三姐及阿祥四人一起管理,不用農藥,從土表裡冒出來的白蘆筍,一碰到陽光就會被晒成綠蘆筍,天未亮採收必須搶快。母子四人四點起床,挖到七點回家。

阿祥思索著未來產品行銷通路,農民為何辛苦又賺不了錢?消費者吃不到平價又健康的農產品?原因出在層層盤商管銷。若要免除管銷成本,唯有農場直接送到廚房才有出路,這些眉角漸漸清晰後,他自創「心益安」品牌,打算自己種自己賣。

低溫宅配直送外地,在地人都知道早上七點去廟口,就買得到鮮採蘆筍。阿祥離開溫室直奔馬光厝順安宮廟口豬肉攤旁,擺好一包包清早出土、清脆欲滴的帶土嫩蘆筍,「來喲來喲,好呷白蘆筍。」阿祥熟練叫賣,「白蘆筍怎麼料理最好吃,儘管來問我就對了!」

心益安,溫室無農藥,雲林蘆筍,雲林土庫馬光,心益安白蘆筍,無農藥,有機,無毒 ,健康安心,溫室栽培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正純養蜂場
正純養蜂場

正純養蜂場

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下店25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