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晨生技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四:09:00-12:00 14:30-17:30;週五:09:00-12:00 09:00-17:30
  • 高雄市旗山區旗南一路200號
本公司致力於創新生技產品之研究及開發。
訴求使用天然草本植物成份,加上獨家特殊炮製技術,全面提升不一樣的生技產品。
我們為求慎重與安全,全產品皆與國內台灣30年以上歷史的GMP中藥製藥廠合作生產,一貫化的生產流程,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安全。並全產品皆SGS台灣檢驗及GMP優良製藥廠的保證,並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目前公司產品:
1眠煩憂膠囊:幫助入睡,植物濃縮萃取成份。
2複方酸棗仁濃縮粉末:幫助入睡,獨家炮製萃取技術。
3龜鹿膠原蛋白:唯一獨特新配方加入草本植物搭配葡萄糖胺及第二型膠原蛋白等成份,加分升級。
4樟芝抗痘凝膠:衛生署核准妝廣字號產品。唯一全成份含天然植物萃取,皮膚癢及肌膚不適,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市售產品成份一堆英文標示,您全看董嗎?您使用的安心嗎?)
5珍珠粉:超細近18萬細目珍珠粉,內服外敷皆可。100%珍珠粉的重要成份之外,還含有微量元素胺基酸之保留。
6藥貢香及藥香粉:防蚊驅蚊,驅小黑蚊,貢香供佛,驅邪,除障,淨身等等之用途。

目前已數百家中醫診所中醫師使用。

※廣招各地代銷商中
/免資金/免存貨/時間自由,本公司將會值得您的信賴。

複方酸棗仁濃縮粉,眠煩憂膠囊,龜鹿膠原蛋白粉,樟芝抗痘凝膠,珍珠粉,樟芝菌絲體濃縮粉,好市力,薑黃蠔蜆錠,草本植物萃,取研究開發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