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諾醫療保健用品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22:00;週日:09:00-18:00
  • 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二段五號1樓
~ "康諾" 守護您的健康承諾 ~
< 自然活力,健康舒適的生活補給站 >
我們致力於"醫療器材"、"輔具租賃"、"長照用品"、"長照看護機構" 和"看護人力"的整合性服務。
期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商品,熱忱的服務,成為讓您信任的連鎖品牌。

本公司位於新竹,顧客可就近選購所需的商品,另外全台灣的顧客可透過<康諾保健樂活館>網路諮詢選購31大類超過三萬種品項的醫療器材與商品,期許能服務更多的顧客,本公司定期為人員培訓加強其專業知識相信能為您解決居家護理等個方面問題,每位服務人員均能為顧客對產品做最專業的講解及服務。

如對商品有興趣,歡迎諮詢:03-5358250 / 0977-306-770陳小姐

減壓坐墊,醫療用品,血壓計,電動床,氣墊床,助聽器,復健器材,電動輪椅,氧氣製造機,抽痰機,熱敷墊,洗鼻器,輪椅,遠紅外線,醫療器材店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