鋐沅專利防水閘門擋水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7:30
  • 嘉義縣朴子市吉祥二街21號
鋐沅專利防水閘門擁有領先業界的結構專利,提供擋水門,防水牆,檔水板,室外防水,活動式防水門,防水工程,防水規劃,水閘門廠商,水閘門設計,擋水閘門,防洪工程,颱風防災,颱風防淹水,插板式防水閘門,鋁合金擋水閘門,經成功大學水利海洋研究發展文教基金會測試5天120小時完全無滲漏,並且經專業技師認證,結構強度符合規格,絕對能抵擋洪水侵襲,鋐沅專利防水閘門不僅安裝方便迅速,10分鐘之內就可組裝完畢,鋁合金材質輕盈堅固耐用,而且不用時收藏不佔空間。
耐高水壓組合式鋁合金防水閘門,出入口皆適用,一人即可組裝,全程使用嵌入式EPDM止水條,耐酸鹼不易脆化、無脫膠憂慮。不銹鋼接合器及不銹鋼定位螺絲孔,公司專利獨有,組裝更快速有效。防止水患侵入家園,守護財產不被天災傷害,全省皆有服務。做良心事業及責任是我們公司的理念,多項專利與合格測試,是讓您安心的絕佳選擇。

全省服務電話:0800720888 傳真:05-3620003
北區服務處:惠崧有限公司 何先生0910-504789
桃園市延壽街209號03-3780707 FAX:03-3780063

擋水門,防水牆,檔水板,室外防水,活動式防水門,防水工程,防水規劃,水閘門廠商,水閘門設計,擋水閘門,防洪工程,颱風防災,颱風防淹水,插板式防水閘門,鋁合金擋水閘門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