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安專業除蟲企業行(台中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52號
本公司成立多年,服務經驗豐富、信譽優良,擁有多張相關證書,專業值得您信賴。承辦各類大小清潔, 致力提供專業優質的清潔服務給廣大的客戶。

各式場所專業防治白蟻、蟑螂、跳蚤、老鼠、蛀蟲、蚊蠅…各類害蟲;環境消毒、殺菌除臭及園藝害蟲等服務,施工後免收拾免整理、無刺鼻藥味、安全有效。秉持責任施工、售後保固、定期追蹤服務,別家防治無效者,歡迎來電諮詢,免費勘查、規劃,替您解決害蟲方面的問題,不再讓蟲害造成您環境居家的困擾。

依然提供完善且公道的價錢為客戶服務,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建議您最適合的服務計畫及報價,歡迎來電洽詢:047876808劉先生。

中部/彰化/台中除白蟻,台中除蟑螂,台中除跳蚤,台中除老鼠,台中病媒防治, 台中環境消毒, 台中害蟲驅除,台中室內地板防蟲處理.台中園藝害蟲

白蟻,除白蟻,白蟻藥,除蟲,除蟲公司,消毒公司,老鼠,蟑螂,跳蚤,蛀蟲,書蝨,台中白蟻,台中除白蟻,台中除蟲公司,台中消毒公司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嘉朔事業(有)
嘉朔事業(有)

嘉朔事業(有)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600號

山亞環境(工)
山亞環境(工)

山亞環境(工)

台中市北區忠明二街39號

宅潔立家事派遣(有)
宅潔立家事派遣(有)
晶城環保服務(有)(台中分公司)
晶城環保服務(有)(台中分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