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牛蒡茶

未認證 | 編輯
1
  • 週一至週五:08:00-17:00
  • 台南市佳里區通興里東勢寮1-1號
青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牛蒡是佳里區的農特產品。青玉多年來以生產、製造和研發牛蒡為主軸,其目的乃致力於推廣食用牛蒡有滋補強身等好處,是很好的保健食品。並以健康美味做為市場訴求,強調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化學原料」及「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牛蒡所含的膳食纖維居蔬果之王,是一種營養極高的植物,適用於各種年齡層。青玉牛蒡萃取精華素,是經由高科技真空低溫(60度沸騰),經八小時萃取,濃縮及噴霧乾燥製造而成,讓牛蒡的養分不流失、養分不破壞,沖泡於300cc的溫熱開水中,靜置一段時間不沉澱,讓您喝進體內 好吸收。本公司產品經調配後不寒不燥,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適合營養補給,增強體力。所含纖維質能幫助維持腸胃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青玉生產研發技術,結合現代科技和中國傳統古法精心製成,以獨特品味的傳達、優良品質的建立,奠定了高品質製造標準,更榮獲ISO22000 / HACCP 雙驗證及第11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等多項國家認證獎項。

台南牛蒡茶,台南拌手禮,台南名產,牛蒡片,牛蒡茶,牛蒡湯,牛蒡茶包,牛蒡四物飲,牛蒡蔬菜湯,牛蒡茶禮盒,有機牛蒡膠囊,黃金牛蒡,養生茶,養生禮盒,無咖啡因茶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有機世界佳里店
有機世界佳里店

有機世界佳里店

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22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