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倉碳烤驛站

未認證 | 編輯
1
  • 週一至週六:18:00-24:00 00:00-02:00
  •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50號
穀倉碳烤驛站是一間充滿烤肉香氣的平價燒烤專賣店,本店採取古色古香的裝潢,來襯托出符合台南市特有的人情味及古早風味的在地風情,歡迎各位顧客來店共享這美好的在地風味。
深夜安靜的巷道,數盞紅燈籠照亮穀倉碳烤,老闆娘卓俞伶謙虛地說自己不懂料理,與食材有關的大小事,都交由擁有十年廚藝經驗的師傅陳嘉宏一手包辦,所有工作人員都是自家人,憑著相同共識與理念一起經營。
陳嘉宏堅持使用自製的烤肉醬汁與調味料、蘸醬,連胡椒鹽也自行調配,此外,強打平價、多變化的菜色,更是吸引客人的主因之一,像是一隻十元的活力蝦,就常常供不應求!而隨季節變化,陳嘉宏也會端出各種合適菜色,讓炭烤有更多元呈現,每樣食材烘烤前,都由陳嘉宏和家人親自備料,只要不合格的食材就立刻淘汰,堅持從食材購買、清洗到烘烤完成、端給客人等過程,做到盡善盡美!
穀倉碳烤驛站位於赤崁樓附近,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可打開Google地圖輸入店名與地址,即可正確無誤的帶路至此,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於西門圓環(興南)與西門民權路口站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內即可抵達。

台南居酒屋,台南串燒,台南燒烤,台南宵夜,串燒串烤,聚餐聚會,日本酒,氣泡酒,公司朋友聚會小酌,台南平價燒烤,古早味餐廳,赤崁樓附近宵夜,赤崁樓附近炭烤,民權路碳烤店,民權路燒烤店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肕 燒肉
肕 燒肉

肕 燒肉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121號

Who's Tea鬍子茶台南府前店
Who's Tea鬍子茶台南府前店
川蜀-四川風味麻辣燙
川蜀-四川風味麻辣燙
勝義行
勝義行

勝義行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5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