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富農產行

未認證 | 編輯
1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南市玉井區前園街3號.
*嚴選玉井自然熟成的愛文芒果

*豐腴飽滿的果肉,烘焙過程純芒果零添加

*經時間與溫度的濃縮,保留天然的果香

*吃在嘴裡散發出最自然的甜味

*15斤的芒果只能烘焙出1斤的芒果乾

*是非常耗時費工的珍貴食品,讓芒果不只是芒果逸蓁手工坊是維護農民的辛苦而創立的品牌,並收購果農民生產過盛的芒果.鳳梨.芭樂等農產品,做多元的促銷和利用,並收購玉井區果農良級農產品,以維護市場的供需平衡,並把老師傅的手藝介紹給喜歡的朋友。逸蓁堅持用精選天然鮮果製成,絕不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並強調天然.衛生.安全

"可靠"是我們的堅持。
逸蓁以良級的愛文芒果加工製造成芒果乾,打破傳統以劣級品的芒果加工製成而有所不同嚴選台南玉井盛產新鮮愛文,加入老師傅的手藝烘焙製出濃郁的芒果乾,帶著農民的期望和逸蓁的堅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在口中戀戀不忘的好滋味。

黑糖,黑糖磚,逸蓁手工坊,有機芒果,愛文芒果,芒果乾,玉井農特產,芒果乾批發,芒果乾零售,玉井果乾批發,玉井名產,台南玉井芒果自產自銷,年節禮盒,團購,伴手禮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