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順機車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南投縣埔里鎮北環路24號
嘉順機車買賣維修位於南投縣埔里鎮市中心,代理YAMAHA機車。本店秉持YAMAHA之企業宗旨--要做就做最好的。我們期望以提供YAMAHA優質的動力商品與技術服務為使命,啟動人類的生活動力,讓擁有國際品牌的YAMAHA帶領您進入便利、安全、休閒、娛樂的動力世界。

嘉順機車多年來不斷的創新、超越自我,以服務為導向另消費者滿意為訴求、符合潮流的產品,嘉順機車以機車維修、機車買賣、機車出租為服務重點,全力以赴,以求心求好的目標當做自我的挑戰,將成就全然貢獻給社會大眾,以提供人類在生活中「動力」的最佳工具。

嘉順機車始終秉持「客戶為一、服務第一、革新挑戰、滿足顧客、貢獻社會」的企業理念與服務。嘉順機車一直以來秉持著「服務至上、信用第一」的經營理念來服務顧客,未來我們也會一直維持相同的理念給予客戶更好、更貼心的服務品質,嘉順的服務希望您能肯定。

埔里機車道路救援,埔里機車維修,埔里機車修理,埔里機車出租,埔里機車租賃,埔里租機車,機車買賣,埔里中古機車,埔里租車,機車換胎,光陽機車,YAMAHA機車,三陽機車,比雅久,埔里機車收購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