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西岸會館

未認證 | 編輯
1個點評
2
  • 週一至週日:11:00-14:00 17:00-21:00
  •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5號2F
三姐妹推出母親節套餐囉~~歡迎至推薦連結中觀看最心的母親節菜單喔!!

三姐妹海鮮餐廳源於民國58年創立於高雄,原為三姐妹海產店,以臺灣傳統小吃路邊攤的經營模式起家。主要的對象以勞工朋友居多,三姐妹海鮮餐廳秉著回饋與感恩的心,為了提供辛苦工作的勞工朋友一頓美味佳餚與舒適的用餐環境,三姐妹海產店轉型為三姐妹海鮮餐廳。隨著臺灣經濟的提昇與顧客多元化,三姐妹海鮮餐廳不斷的創新與改變,並以服務第一的精神,一直精益求精並自我提昇,期許以更多的美味來服務大眾顧客。
結婚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三姐妹海鮮餐廳亦認同此理念並用心為顧客營造寬敞又舒適的婚禮場所。並於前鎮漁港西岸碼頭打造大型豪華宴客場所「三姐妹西岸會館」。搭配頂級投影設備、夢幻音響聲光秀、外側開闊的海景視野,且擁有主題設計"幸福愛之船",讓新人添繞著幸福洋溢之情境。並為您搭配頂級菜色,提供當季海鮮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用心絕對讓您賓主盡歡,在優美的用餐環境中,享受頂級豪華料理,讓新人以及與會嘉賓都能擁有一個難忘又甜蜜的婚禮。三姐妹西岸會館提供你溫馨、精緻的用餐環境且伴隨餘暉夕照及浪漫的港邊夜景,更讓參加宴會的妳感受那幸福的滋味。

母親節訂餐,母親節套餐,母親節訂桌,高雄人氣美食 合菜 聚餐,中式料理 婚禮服務 宴客場地,聚餐 宴客場地 幸福 愛之船,音響聲光秀 當季海鮮,生猛海鮮 節日 慶祝,母親節 父親節 團圓 聚餐,過年 年菜 圍爐,外燴服務 旅遊餐廳 旅行團合作,旅遊團 接待 餐點 服務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壽八拉麵
壽八拉麵

壽八拉麵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二路336號

波哥茶館 BOG TEA SHOP
波哥茶館 BOG TEA SHOP

波哥茶館 BOG TEA SHOP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MLD台鋁
MLD台鋁

MLD台鋁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鑄福食堂
鑄福食堂

鑄福食堂

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50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

leo 1/18/2021

tetset啊

leo 4/13/2018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