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美食館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2個點評
1
  • 週一至週日:11:00-14:00 17:00-20:00
  •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30號
阿里山美食舘餐廳,位於海拔2170公尺的阿里山遊樂園區內,在旅客服務中心對面,7-11的後面。冷颼颼的天氣是阿里山的特色,最適合來一鍋熱呼呼的小火鍋暖暖身子,美食舘提供精緻小火鍋,總共有六種葷的湯底兩種素食的湯底,讓喜歡吃火鍋的客人可以有多樣選擇。
如果不喜歡單純吃火鍋的朋友們也沒關係!阿里山美食舘餐廳也有火鍋套餐、特色小炒可以選擇。不知道從何下手點菜的客人可以參考我們的火鍋套餐,從兩人份套餐到十人份套餐都有,套餐其中有一個什錦火鍋湯,湯底可以任選外還有包含幾道阿里山的特色小炒,份量都有搭配著人數喔!想吃的豐富又滿足可以選擇火鍋套餐。
對於不喜歡火鍋跟套餐想要自己點菜的朋友們也沒關係,美食舘也提供特色小炒單點。最具代表阿里山就是山葵料理、高山時蔬、明日葉料理。秉持著讓客人吃到阿里山的好味道,我們使用的是阿里山新鮮山葵、高山蔬菜、明日葉。用料非常實在。
最後只要來到阿里山美食舘消費,本店提供的小米粥、白飯、飲料還有WIFI都是免費使用的!來到阿里山;阿里山美食舘餐廳絕對是你不能錯的好餐廳。

阿里山素食,阿里山山產,阿里山餐廳,阿里山山葵料理,阿里山高山時蔬,阿里山明日葉料理,阿里山火鍋套餐,森林小火車餐廳,阿里山熱炒,阿里山快炒,阿里山合菜,阿里山團體合菜,阿里山特色小炒,阿里山小吃,阿里山簡餐餐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山豬亮阿里山鄒族烤肉團隊
山豬亮阿里山鄒族烤肉團隊

山豬亮阿里山鄒族烤肉團隊

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達娜伊谷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

jimmy 10/27/2020

rrrr

jimmy 5/10/2018

gggg

Leo Li 10/27/2020

fsfsdf

leo 10/27/2020

特色太特殊1
查看全部 5 條回覆 收 起

leo 10/27/2020

ddd

Leo Li 10/27/2020

ad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