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成為J厚啦平台的一員?

備註: 若您是商家註冊建議填妥公司相關資訊,有助於展示與推廣更完整的商家資訊給消費者,經過J厚啦平台審核完成後,即可為您開啟商家頁面。

點選J厚啦平台頁面右上角「登入」後,點擊 我要註冊


或是 點選J厚啦平台頁面右下角「加入我們」浮標。

跳出對話框後選擇 商家註冊

商家註冊頁面,填妥所有標示「*」的必填項目填妥,以及仔細填寫您的公司名稱、電話、網站等資訊,送出前勾選下方【註冊真好帳號】及【我已仔細閱讀隱私政策和服務條款】,點選寄出。

註:若您是商家註冊建議填妥公司相關資訊,有助於展示與推廣更完整的商家資訊給消費者,經過J厚啦平台審核完成後,即可為您開啟商家頁面。


商家資訊寄出後會自動跳轉至真好帳號註冊頁面(即用戶註冊頁面),將所有標示「*」的必填項目填妥(若是使用商家註冊,用戶名及電子郵箱會自動代入上一步所填寫的資料),填寫完成後請勾選【我已仔細閱讀隱私政策和服務條款並且年滿13歲】以及【我不是機器人】,最後點擊【加入J厚啦!】完成真好帳號資料填寫程序。

頁面會自動跳轉至J厚啦平台首頁,並顯示完成註冊的對話框,再依對話框指示前往您所註冊的信箱收取J厚啦確認郵件。

前往您所註冊的信箱收取J厚啦確認信件,點開信件後點擊【確認郵件】


也可 複製下方激活帳號連結,貼至網址列送出前往確認頁面

*您申請的是「商家註冊」,請您等候我們的最後確認,並在確保您的資料無誤後開啟商家頁面,請在註冊時填妥公司相關資訊,有助於展示與推廣資訊更完整的商家資訊。

正式成為J厚啦的商家會員,點擊登入後輸入您所申請的會員帳號(E-mail)及密碼,即可開始以會員身分使用平台。